政勳的分享

回 使徒英雄榜 

首頁

關於我們

支持我們

使徒Blog

校園天使

青聯培育&聖經營

近期青年活動

相關網站

 


政勳志工工作報告

在主內的大家平安!很高興的來跟大家分享我半年的志工報告,在這半年來說,可是我新的體驗,課業開始有點重,老闆不是很滿意我個人表現的情況下,不但要兼顧課業,又要努力去做志工的工作,這種一不小心就會蠟燭兩頭燒的情況下,我一點都不擔心,我很放心的交給天主,當然我對我的課業也很盡力,在於現實的生活中,我更能體會福傳的工作的辛苦,很感謝以前付出和現在還在任職的校園使徒,他們真的很偉大。這學期課程都是我最弱課程,而且老闆又不看好的情況中,我竟然在成績中表現的預期的高很多,在於老闆的工作方面,我也奇蹟似的表現不錯,說出來也好笑,或許這是好運造成的,在我天真的想法下,我卻認為這是個真實的是奇蹟,天主真是個愛我的人,如此真實的愛!

這學期的志工重點是陪伴中山大學分會,聚會人數固定在兩個人,雖然人數不多,但是每次聚會結束總是會有很大滿足感,也算是一種感動,曾經最讓我感動是聚會的其中有一個成員,因為之前中山聚會是合併在?合分會聚會,不過因為距離的關係,她已經很久參加聚會了,所以她都跑到基督教聚會,但是她還很願意繼續中山的聚會,結果有一次聚會時,她竟然說出她願意漸漸每週去彌撒,說明自己的信仰中開始有回家的感覺,聽到我心中也不由自主的點點頭,這學期由於修女幫忙帶聚會,幾乎很多教義的東西,在我以前的觀念中是那麼的死板無趣,這學期的陪伴中,我竟然我也深深感動在於耶穌留下來的聖事,每一件聖事都有它獨特的意義,謝謝修女的用心良苦,用一學期的時間教會我們如何去實行聖事,並且感受到聖事的偉大。
最後我這一年的志工大致已經要結束了,很感謝使徒團的大家和修女,天主真的很神奇,之前自以為會因為福傳,而無法掌握現實的幼稚想法,但這一年天主卻給我更多東西,我常常在想,為什麼天主為什麼對我那麼好,總是派天使在我身旁,每一天都是最完美的演出,我想這一切都是因為有大家的祈禱和祝福,謝謝大家的祝福,願大家平安!

校園志工 黃政勳 2005/3

回到最上